洪榮宏攜嬌妻風吹雨打 曝已逝的她是紅娘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洪榮宏推出台語新專輯《男子漢加油》,日前與老婆張瀞云拍攝國、台語對唱新歌《今生今世的愛》MV,頂著微風細雨在海邊浪漫入鏡,洪榮宏說在風雨中,全身濕透透的苦中作樂,拍拍停停12小時才完成,雖然辛苦,但心中是溫暖的。

▲▼洪榮宏和張瀞云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▲▼洪榮宏和張瀞云苦中作樂拍MV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

▲▼洪榮宏和張瀞云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透露新歌的精神是源自鄧麗君的名曲《我只在乎你》,兩年前洪榮宏正在籌備演唱會中向鄧麗君致敬的單元,因此認識了有「小鄧麗君」封號的張瀞云,「因為鄧麗君讓我們相識,真的感謝這個機緣!」張瀞云則說與洪榮宏的相遇很奇妙,「我很驚訝他也喜歡鄧麗君的歌聲,因為這樣我們開始有了共同的話題,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更加認識彼此,名曲《我只在乎你》則是我們最愛的,因而也正是我們的定情曲!」

而新歌巧合的在鄧麗君逝世24周年的前夕完成,洪榮宏坦言並未特別留意,新歌都是自己認可後才推出,認為是緣分;提到鄧麗君,洪榮宏說剛出道時,她已在日本發展了,出道多年來未能有機會與鄧麗君同台,成為她心中的遺憾,回想起16歲時在西餐廳的彈唱歲月,鄧麗君的名曲《小城故事》、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與日文金曲《空港》等等,都是必唱的歌,「這些都是我年少的回憶,感謝鄧麗君讓我有這些美好回憶!而也因為鄧麗君讓我能與老婆相識,這份良緣,因為鄧麗君而讓我們的人生有了新的開始!」

▲▼洪榮宏和張瀞云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▲▼洪榮宏和張瀞云因鄧麗君結緣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▲▼洪榮宏和張瀞云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張瀞云則說從五歲起就喜歡鄧麗君的歌,「因為喜歡歌唱,小小年紀就登台演出,記得當時演唱的第一首曲就是《一見你就笑》,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,而鄧麗君也是伴著我成長,她在我心中有著默默的支持的精神力量,也是我歌唱的信心來源,對她有著滿滿的思念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