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是寶可夢迷也會喜歡!」死侍配音皮卡丘:我女兒必須看得懂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華納兄弟、傳奇影業真人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找來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為「皮卡丘」配音,未料成果讓導演羅勃賴特曼頭痛到爆炸。導演笑說:「為皮卡丘配音的萊恩雷諾斯可以將同一句台詞說出完全不同的味道,讓我們在後製時覺得難以抉擇,每一個畫面都是心血,難以取捨,那感覺就像可達鴨一般,頭要炸裂啦!」雖然他自認拍攝的剛開始最喜歡皮卡丘,「但是在電影拍攝過程中,我發現自己對『可達鴨』與他的頭痛到炸裂的能力最能認同!」

▲▼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出席《名偵探皮卡丘》日本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為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配音。(圖/達志影像)
 
萊恩雷諾斯說:「我們的目標是:無論你是不是寶可夢迷,都會喜歡這部電影!」因此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這部電影被賦予一個獨特的定位與特別存在的理由。萊恩雷諾斯說:「我們要拍的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必須讓我女兒可以容易看得懂,同時又必須忠於原作精神,讓鐵粉可以開心享受並且與人分享的話題電影,雖然要兼顧到兩邊的觀眾很不容易,但我很開心我們合力做到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▲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 
萊恩雷諾斯指出,在《名偵探皮卡丘》中「進化」的概念是故事的一大關鍵,寶可夢可以經由進化,變身成為更強大的自己,人類也可以進化,藉由敞開自己的心,進化成更好的自己!

▲▼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▲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 
在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飾演男主角提姆的演員賈斯特史密斯說:「這是一趟意外的冒險旅程,剛到萊姆市的提姆,一心只想找出下落不明的父親,情緒陷入低潮,不想與任何人接觸,直到他遇見父親公寓裡自詡為名偵探的皮卡丘(萊恩雷諾斯 飾)並且與他結伴同行之後才有了改變。」

▲▼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▲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賈斯特史密斯表示:「這個性格與提姆南轅北轍、說話快得像連珠炮,聲音又像大叔的名偵探皮卡丘,讓提姆看見自己的另一個可能,也藉由名偵探皮卡丘的幫助,讓他懷抱著找尋父親的最後一線希望。」萊恩雷諾斯說:「皮卡丘幫助了提姆,讓提姆放下了心防,改變了自己,進化成更好的人,他們的友情非常動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