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基隆、桃園市府晚宴 體育人陳宜、莊佳佳相見歡

▲▼        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莊佳佳、基隆市議員陳宜     。(圖/陳宜提供)

▲莊佳佳、陳宜。(圖/陳宜提供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陳宜與莊佳佳昔日都是運動選手,如今一個是基隆市議員,一個桃園市體育局局長,因為兩市府7日的晚宴,有了見面的機會,相見歡的兩人,也聊了不少當選手的往事。

過去是職業網球,昔日有「漂亮寶貝」之稱的陳宜,選手生涯退役後,決心投入議員選舉,為家鄉基隆服務,去年第二次參選,並獲民進黨提名,順利選上信義區議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奧運跆拳道國手,曾獲世錦賽金牌的莊佳佳則在2017年世大運後,選手生涯停擺,並在今年1月底被桃園市長鄭文燦延攬到市府,出任體育局局長一職。

陳宜與莊佳佳,職位上屬於對立,分別站在監督與執行政策的立場,又在不同縣市服務,不過因為基隆市與桃園市兩府的晚宴,彼此都是出席嘉賓,有了見面的機會。

陳宜雖然大學唸的是崇右,但與哥哥陳迪都在台師大練球,而莊佳佳也是台師大出身的選手,陳宜說,兩人還一起回憶在國訓中心的點滴。

不過就工作上,兩人無法有太多交流,一是身處不同縣市,二是職位不同,陳宜笑說:「我是質詢,她是被質詢,無法聊太多!」

▲▼        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莊佳佳、基隆市議員陳宜     。(圖/陳宜提供)

關鍵字: 莊佳佳陳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