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大格鬥遊戲電競盛事「鬪心」6月華山登場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由 TWFighter 台灣玩家自組的格鬥遊戲社群、新加坡 SEAM 聯賽主辦的台灣一年一度最大格鬥遊戲盛事「鬪心 Taipei Major」(前身為闘魂)將於 2019 年 6 月 8 日、9 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。

本次將比賽的賽事包含了《鐵拳 7》、《劍魂 6》、《快打旋風 5 AE》、《拳皇 XIV》、《生死格鬥 6》、《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》共六個遊戲項目。其中《鐵拳 7》、《快打旋風 5 AE》、《生死格鬥 6》都為官方認證賽事,因此除了台灣選手外,本次賽事也將吸引許多國外一流好手來到台灣爭取積分或晉級。

目前「鬪心 Taipei Major」尚在報名階段,按項目將收取不同的參賽費,此外一般入場門票(2天)為新台幣600元,喜愛格鬥遊戲的玩家屆時可到場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會。
 

關鍵字:格鬥電競遊戲快打旋風拳皇鐵拳生死格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