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甲/隊長陳柏良轟入世界波難救 綠城2比6不敵貴州跌第六

▲▼  中甲杭州綠城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中甲杭州綠城,陳柏良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中甲最新一輪賽程,由「台灣隊長」陳柏良所率領的浙江綠城出戰貴州恆豐智誠,不過上半場第18分鐘,綠城的鄒宇成遭判紅牌,隊長陳柏良轟進世界波追至1比1平手,不過在少一人情況下,綠城下半場接連掉球,最終以2比6輸球,也追平隊史最多丟球的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場第18分鐘,鄒宇成禁區手球被判紅牌加上罰球,綠城以0比1落後,第27分鐘,陳柏良一記世界波追至1比1平手,馬丁斯射門讓綠城2比1帶進下半場,不過到了下半場,綠城卻出現崩盤,第50分鐘先被追平,之後的15分鐘更被連進3球,第85分鐘貴州再補一球。

終場綠城就以2比6落敗,並且跌至中甲戰績榜第6位積分13,與首位的青島黃海(19積分)有6分差距,綠城上一次慘敗已經是在2014年,賽後陳柏良接受訪問時提到,要看了比賽影片才會知道問題。不過陸媒開始檢討起綠城門將鄧小飛的失誤,才導致鄒宇成的手球紅牌,以及後防出現的大漏洞,所造成一場比賽掉6球。

▼鄒宇成紅牌出場。

▲▼  中甲杭州綠城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中甲陳柏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富邦啦啦隊「限定皮衣戰服」超辣 粉絲嗨喊:不用額外收費?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!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「轉隊傳聞」再起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