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直言勇士須改變心態 格林:就從我開始

▲勇士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格林直言球隊心態需要改變,且就從自己做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過去4季勇奪3冠,衛冕軍勇士7日卻在西區準決賽遭遇不小困境,遭強敵火箭追成系列2比2平手,接下來等同於「3戰2勝」狀況。面對如此困境,勇士明星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賽後就向全隊喊話,「希望全隊能夠馬上改變心態,這也是我的責任,只要我率先改變,其他人也會一樣,就從我先開始。」

在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en)全場狂轟38分、10籃板、4助攻的強勢領軍下,火箭連續兩戰守住主場關鍵勝利,硬是將系列戰扳平,哈登賽後也直言,「接下來就是3戰2勝,我們要去客場拿下最終勝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連兩戰在客場失利,衛冕之路浮現危機,此戰拿下15分、10籃板、5助攻、2抄截的明星前鋒格林就說,「對手為了贏下比賽,不惜一切努力,而我們則是毫不在乎,然後被對手打爆。前兩戰的狀況正好是相反過來,這就是我們會打成2比2平手的原因。」

格林說道,「接下來我們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,如果我們改正我們的錯誤,狀態就會變好。這也是我的責任,如果我率先做出改變,其他人也會一樣,這樣我們就能贏,一切就從我開始。」

兩軍系列第5戰將回到勇士主場進行,究竟這個去年的「西冠組合」誰能率先搶下聽牌第3勝,屆時就將見分曉。

▲勇士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▲勇士「死亡5小」陣容重現,格林又扛起禁區中鋒重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