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麵攤女兒→豪門少奶奶 宋紀妍不忘本跟爸一起賣麵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現在藝人副業流行賣麵,宋紀妍嫁給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6年、育有2個女兒,依舊閒不下來,和父親一同推出了沈杯杯拌麵,搶攻競爭激烈的拌麵市場,她笑說自己並不擔心被比較,其實只是想要與大家分享自己兒時的回憶,也當做是送給自己今年的母親節禮物。

▲宋紀妍開始賣麵【沈杯杯拌麵】。(圖/蓉億娛樂提供)

▲宋紀妍加入藝人賣麵市場。(圖/蓉億娛樂提供)

宋紀妍爸爸承襲了奶奶的好手藝,開了酢醬麵大王,獨特的口味還曾經受到日本媒體的採訪,宋紀妍回憶,自己以前下課或是放假的時候,都會在店裡幫忙,舉凡點餐、送餐、結帳或是打掃洗碗,樣樣都難不倒她,還笑說自己就是個打雜的,只要媽媽吩咐下來就要去做,出道後一有空仍不忘回到店裡來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紀妍開始賣麵【沈杯杯拌麵】。(圖/蓉億娛樂提供)

▲宋紀妍帥爸被工作人員要IG追蹤。(圖/蓉億娛樂提供)

她3年前興起了想幫爸爸的好味道給保留下來的念頭,決定與爸爸攜手來研發陪伴自己長大的酢醬麵,這些年不斷的試味道然後再改良,就是希望讓這個回憶可以被傳承下來,現在終於要開賣,父女倆還特地進棚拍了宣傳照,原本擔心爸爸會怯場,想不到竟然花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,而且爸爸高大專業的外型,還讓現場不少女性工作人員詢問是否有IG可追蹤,讓宋紀妍開玩笑的表示,自己以後專心帶小孩就好,演藝工作就交給爸爸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