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軍翔裝哭求女兒親親 想再生萌娃:3個不嫌多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賀軍翔消失大半年,7日出席名錶新品發表會,他透露去大陸拍攝新戲《賴貓的獅子倒影》,都看不到女兒,只好每天視訊,聽到「爸爸加油」就覺得很欣慰。他也說,為戲學武術勤健身,一度體脂肪降到7、8,但可惜的是,他包緊緊穿軍裝,根本沒有機會露,殺青後就大吃犒賞自己,身材馬上就回胖了。

該部戲導演是蔡岳勳,前陣子導演才捲入欠錢風波,他知道此事,但撇清表示:「我們只有拍戲工作時有交流,之後就沒有聯絡了。」

▲▼賀軍翔出席RADO瑞士雷達表 2019年度新品發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賀軍翔為了出席活動速瘦身4公斤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母親節將至,賀軍翔開玩笑今天原本是來站台,但馬上變成破費之旅,因為相中買給老婆、媽媽還有岳母禮物,而媽媽正逢60大壽,週末已準備家族聚餐,享受親子時光。他有女萬事足,預計再生娃,替家中增加新成員,雖然沒和老婆討論,但兩人有此共識,他笑說:「3個不嫌多,雖然說順其自然,但希望二胎和老大年紀不要相差太多。」

▲▼賀軍翔出席RADO瑞士雷達表 2019年度新品發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賀軍翔還想再生2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他不拍戲時在家陪小孩,女兒童言童語超可愛,他散發爸爸微笑:「我跟她討親親,還要裝哭她才會親我,然後會童言:『爸爸不要哭,我保護你』,小大人行為很可愛。」他今出席活動,為了怕暴肥不能見人,前2個禮拜就開始不吃宵夜,速瘦身4公斤,效果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