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春吶有毒遭屏東警打臉! 潘恒旭:谷歌一下答案就在裡面

▲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邁入第25年的「春天吶喊音樂節」2019年移到高雄旗津舉行,不過日前在市政總質詢時,觀光局長潘恒旭提到「我們一件毒品案件都沒有,不像墾丁春吶查出都是毒品案件」,讓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反擊,「自2017至2019年之春天音樂季期間,已未再查獲有毒品等相關案件,並非高雄所報導多年前錯誤印象」,不過,潘恒旭不以為意,表示「大家拿起手機google一下墾丁2018毒品,答案就在裡面」。

市議員黃文益日前在質詢時指出,為何高雄市將地給別人使用卻沒有收場地租金和權利金?潘恒旭則回應,主辦單位是來幫高雄旗津做宣傳,甚至帶來人潮,做反毒宣傳,「我們一件毒品案件都沒有,不像墾丁春吶查出都是毒品案件」。

▲▼高雄春吶,韓國瑜市長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高雄春吶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反擊,表示「自2017至2019年之春天音樂季期間,已未再查獲有毒品等相關案件,顯見期前邀請業者宣導管理及掃蕩臨檢勤務作為已見成效,墾丁音樂季已導正為歡樂健康形象,並非高雄所報導多年前錯誤印象」,也強調同時召集飯店、民宿等相關業者加強管理,淨化音樂會空間。

不過潘恒旭7日下午卻又說「其實我不想論戰,因為我本身是屏東人,我不想掀起城市跟城市之間的論戰,大家拿起手機google一下『墾丁2018毒品』,答案在裡面,我不想去做城市之間的論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