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不爽綠營卡管換掉3教育部長 黃馨慧國民黨立委初選過關

▲黃馨慧順利取得國民黨立委初選資格。(圖/黃馨慧提供)

▲黃馨慧順利取得國民黨立委初選資格。(圖/黃馨慧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初選第四選區(西屯區、南屯區)民調結果7日揭曉,現任6屆市議員黃馨慧勝出,將代表黨參選2020立委,對手是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廖萬堅,黃坦言,2016民進黨完全執政,在台大校長遴選過程中,只因執政者不喜歡管中閔,就發派3名校長卡管,如此無視制度的政府,成了她參選立委動機。

黃馨慧已是第6屆市議員,一直以敢言著稱,在議會有俠女之譽,她說,自己身兼母親、民意代表雙重角色,更能體會大家想給家人一個溫暖的家、豐足的生活,和有希望的未來,現在,初選贏了,責任扛了,將全力以赴,不負民眾託付!

黃馨慧和同是市議員楊正中兒子楊大鋐,在5日、6日兩天舉行民調,7日上午公布結果,黃以70.708%比29.292%懸殊比例勝出,楊在第一時間也致電黃,除恭喜順利贏得初選外,未來也會全力支持黃馨慧參選立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