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溜滑梯變八爪椅!阿兵哥給15歲少女「愛的鼓掌」 下場慘慘...

▲▼溜滑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兵哥帶15歲少女在溜滑梯做色色的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熱愛尋找未成年美眉「進補」,2016年與15歲少女激戰2次,雖然被判刑但他就是忍不住性慾,2018年服役時又把臉書上認識的另一名15歲少女帶到三重一所國小的溜滑梯上,以砰砰砰的節奏創造「愛的掌聲」,如今除了要賠一堆錢,還要面對3個月的牢獄之災。

判決指出,年紀輕輕的詹姓男子(21歲)過去曾透過LINE與一名15歲少女攀談,讓少女心花怒放,以為找到真愛,兩人因此發生2次性關係,台北地院法官審酌少女願意再給詹男1次機會,因此判刑8月、緩刑3年、120小時勞務。

但詹男有了與幼齒妹的「親密接觸」經驗,從此欲罷不能,後來入伍當兵覺得苦悶難受,某日他找到機會,在臉書上結識一名15歲少女,並將對方約到新北市三重區某國小見面,兩人越聊越鹹濕,最後乾脆在校內的溜滑梯「深入探討彼此的身體奧秘」。

新北地院考量,詹男雖認罪且賠償被害少女35萬元達成和解,但詹男非初犯,不宜再緩刑或易科罰金,最後判他3個月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