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周激瘦4公斤! 賀軍翔帥秀RADO錶:很怕衣服穿不下

▲賀軍翔穿棕色西裝泡咖啡,好帥啊~(影/記者楊坊士攝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年前剛在大陸拍完新戲的男星賀軍翔,自爆殺青之後「大解禁」,但為了7日展演RADO(雷達表)新錶,這兩週都卯起來減肥,每天跑步之外,最重要的是「不吃宵夜」,立刻瘦下4公斤,他坦言:「我很怕衣服穿不下!」

▲▼賀軍翔出席RADO瑞士雷達表 2019年度新品發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賀軍翔為了秀RADO,這2周都在瘦身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之所以會大吃,是因為賀軍翔在戲被要求嚴格鍛鍊身材,每天都要運動,讓體脂肪降到約7~8%,表示體態是「近期最好」,只不過戲服是冬天軍裝,粉絲也難親眼見證。這次為了秀錶再節食、瘦身,他誠實說:「(現在)肚子好餓,等等要立刻去大吃。」

▲▼賀軍翔出席RADO瑞士雷達表 2019年度新品發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賀軍翔希望女兒未來能買錶送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這次以棕色格紋西裝配上RADO全新Captain Cook庫克船長腕錶,賀軍翔推薦男人都要必備這樣「復刻」風格的東西。看到品牌大片以「跨時代」主題拍攝,他也發夢:「希望女兒以後能買錶送我,這會是很窩心的舉動。」

▲RADO新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Captain Cook庫克船長腕錶系列很有復古氛圍。(圖/品牌提供)

RADO全新Captain Cook庫克船長腕錶系列,集結1962年原版腕錶元素並結合招牌高科技陶瓷,如凹陷造型旋轉錶圈(原版以精鋼材質打造),箭形時分針、日期窗、內錶圈紋路則稍做修改。而盒型雙面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錶鏡則取代原版玻璃錶鏡,提升抗磨損特性。錶盤則用漸變藍、漸變綠色澤與亮黑、棕色,塑造迷人面貌。

▲RADO新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Golden Horse系列腕錶結合原代與招牌金屬陶瓷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一經典Golden Horse系列腕錶,以不鏽鋼材質打造,在發表當年屬一大創舉,全新錶款忠於原款,採用相同於1957年的字樣,配上3 點鐘日期窗、紅色數字,判時相當清晰,維持37mm錶徑、兩隻金色海馬圖案。錶圈則改為電漿高科技陶瓷材質或玫瑰金Ceramos金屬陶瓷,並有小牛皮帶與鍊帶款可選擇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賀軍翔, RADO, 雷達表, 瘦身, 減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