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愛你」黃光芹酸羅智強:少編些故事

黃光芹、羅智強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楊亞璇攝)

▲黃光芹、羅智強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楊亞璇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爆料,有一批網軍偽裝成韓粉要分化藍營,而受到韓粉恐嚇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回應「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」,羅智強表示,他對自己説的話都會負責任。黃光芹又再度PO文嗆,「不敢拿市議員職位對賭,就少編些故事」、「我看他拿不出證據,乾脆辭去市議員,來幫我辦案好了!」

「來!來幫我破案啊!」黃光芹7日在臉書發文,她說,看羅智强氣急敗壞、呼天搶地、近乎語無倫次的模樣,「我看他拿不出證據,乾脆辭去市議員,來幫我辦案好了!」

黃光芹更提出四點,第一,拿過去爆料黃建嘉一案,混為一談,看他是急了!第二,現在才要回頭去找證據,先前是隨便說說嗎?第三,是什麼人霸凌、恐嚇我們?你知道嗎?內容為何?「如果這麼厲害,我的案子早破了!」也順便幫韓冰破一下!第四,人必自侮,而人侮之。

黃光芹表示,她討厭囉嗦的人,更嗆羅智強「不敢拿市議員職位對賭,就少編些故事!福爾摩斯不是那麼好當的。」文末也下了「韓國瑜愛你」、「韓粉愛你」的Hashtag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