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丟人呀!左右開投狂砸人 巨人單局送4觸身平歷史紀錄

▲范迪特(Pat Venditt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范迪特(Pat Venditt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巨人7日作客紅人第6局單局丟了4顆觸身球,追平1893年海盜所創下的歷史紀錄,其中左右開投的范迪特(Pat Venditte)就貢獻3次,第8局桑多瓦(Pablo Sandoval)也送出1次的觸身球,巨人單場5次隊史百年來首見,終場4比12遭痛宰。

紅人首局單局兩轟,伊格雷夏斯(Jose Iglesias)隨後又補上適時三壘安,取得5比0大幅度領先,次局再下一城擴大到7比1,波莫蘭茲(Drew Pomeranz)先發1.2局挨9安其中包含3轟,失掉7分都是自責分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巨人追了3分,但范迪特沒辦法穩住局面,1出局之後投了1顆觸身球跟保送,之後再連挨兩安失掉3分,對佩羅薩(Jose Peraza)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,換成左手投球後觸身球送分退場。接替的謝德拉法尼(Anthony DeSclafani)靠著三振拿下第2個出局數後,球又往沃托(Joey Votto)身上送,紅人靠著這4次的觸身球單局攻下5分,取得12比4優勢,最終以8分之差輕鬆獲勝。

巨人單局4次觸身球,追平匹茲堡海盜1893年對波士頓食豆人(Boston Beaneater)寫下的歷史紀錄,范迪特這位大聯盟19世紀以來首位左右開投投手就貢獻了3次。

第8局巨人讓三壘手桑多瓦,生涯第2度站上投手丘,結果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,單場送出5次觸身球,這是巨人隊史1908年以來首見,距離歷史紀錄只差1次。

關鍵字: 巨人范迪特觸身球紅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