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於預產期!梅根誕子均安 哈利感動:願為兒赴湯蹈火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日前誕下一子,寶寶重3260克,母子均安,是哈利與梅根的第一個孩子,讓哈利開心表示「我絕對願為兒子赴湯蹈火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梅根懷孕41週,晚於預產期才進入產房,不過順利在6日早上5時26分生下孩子,成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第8名曾孫兼第7順位繼承人。

▲▼哈利王子報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出面向媒體宣布喜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孩子出生當下,哈利第一時間親自出面向媒體宣布喜訊,「我們夫妻倆都極為高興」、「梅根與寶寶(的狀況)都好得難以置信」。哈利也說,雖然自己只睡2小時,但看到梅根生產的辛苦,驚訝女性的能耐令人難以想像,「我非常以我妻子為傲」,同時「我也絕對願意為兒子赴湯蹈火」。

哈利表示,因為寶寶晚於預產期,剛好有時間給他們思考寶寶的名字,目前還在考慮,將在2天後發表另外一份聲明,內容會提到寶寶姓名,也有機會讓寶寶首次與民眾見面。

哈利與梅根的孩子出生也是英國全國上下的喜事,白金漢宮宣告女王及王室對梅根平安生產感到高興,將此訊息裝框陳列於前庭;英國電信塔(BT Tower)則以快報報導,哈利兄長的威廉王子夫婦、坎特伯里大主教,以及政壇人物等都致上祝賀。

▲ 哈利王子在IG分享兒子誕生喜訊(圖/翻攝自哈利王子IG/@sussexroyal)

▲英國王室也透過IG向眾人宣布喜訊。(圖/翻攝自哈利王子IG/@sussexroya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