圭賢今晚退伍...利特發8王座照!確定不回歸這2綜藝節目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最後一名當兵的團員曹圭賢終於退伍!他將於今(7)日晚間6點(韓國時間)結束替代役身分,正式結束兵役。SJ成員老早就在網路上歡迎他,更發出抱抱照期待「老么」的歸來。而他回來最令人關心的綜藝主持,確定不主持「這兩個節目」了。

▲圭賢今晚退伍...利特發8王座照!確定不回歸這2綜藝節目。(圖/翻攝自希澈、東海IG)

▲希澈、東海發出和圭賢抱抱合照,歡迎他退伍。(圖/翻攝自希澈、東海IG)

圭賢今天晚間將從首爾城北視覺障礙人福利中心,正式卸下社會服務要員(類似台灣的替代役)一職,也結束將近2年的兵役生活。已有不少粉絲在現場等待他上班,並打算接他下班,準備迎接他回歸演藝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J的團員也等待這天很久了,隊長利特凌晨於IG發出8人坐在王位上的照片,寫下「圭賢啊,辛苦了,現在座位要再放一個了。Super Junior所有人都解除兵役,總共花了10年有吧。」並預告2019年SJ即將回歸。東海、希澈也在個人IG發出和圭賢的抱抱照,東海一句「He's back!!(他回來了)」讓不少粉絲留言說好感動。

▲圭賢今晚退伍...利特發8王座照!確定不回歸這2綜藝節目。(圖/翻攝自利特IG)

▲利特發8王座照,說要為圭賢再搬一張椅子了。(圖/翻攝自利特IG)

圭賢退伍後超級忙,不但將投入Super Junior的回歸活動,還有大批原先主持的綜藝節目在等著他。不過有韓媒報導,他已經確定不會回歸《黃金漁場Radio Star》,至於《新西遊記7》還在討論中,但不會回歸已經在錄影的《姜食堂2》主持群。

▲《新西遊記》班底(左起)宋旻浩、曹圭賢、安宰賢、殷志源、李秀根(李壽根)、姜鎬童(姜虎東)。(圖/CFP)

▲圭賢還在討論是否回歸《新西遊記》。(圖/CFP)

另外SJ全員退伍,同公司師弟EXO則有第一位大哥Xiumin要服兵役,他將在今午江原道一處訓練所入伍,SM經紀公司表示,「為尊重Xiumin想要安靜入伍的決定,將不會公開入伍場所與時間,也不會辦任何活動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