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I/O 8日凌晨登場 除了Pixel新機、還有這些亮點

▲Google於5月25日更新隱私政策   CEO皮采:我們有責任做得更好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Google將於台灣時間8日凌晨1點舉行2019 Google I/O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Google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1點舉行Google I/O開發者大會,除了將推出已經沒有秘密的Pixel 3a系列手機之外,預期也將公布Android Q作業系統、Hub Max智慧顯示器、Google相簿等亮點。

Pixel 3a、Pixel 3a XL
依照慣例,Google所推出的系列手機都沒有什麼秘密;在Google I/O之前,許多媒體都早已曝光了兩款新機的規格細節與售價。綜合外電報導指出,Pixel 3a的售價為399美元,而Pixel 3a XL則為499美元;預計兩款中階手機的相機功能將與Pixel 3系列手機相當,不過在處理器方面則會採用降低階的晶片,且將先前的玻璃材質改為塑膠,並省略了無線充電功能,藉此來降低生產成本。

Android Q作業系統
據了解,Android Q將可能為用戶提供更強大的隱私控制功能,例如僅在應用程式被用戶主動使用的時候才能開啟App定位功能。此外,先前Google所釋出的Android Q測試版中出現了黑暗模式、彩色主題,以及響應性更強的共享功能,據傳都是為了往後可更適切地進入到摺疊式手機的應用中。

雖然先前Google早已釋出了多個Android Q開發測試版本,不過外界預期在I/O大會中將可能會再推出更大幅度地Android Q更新版。

Nest Hub Max
作為Google智慧家庭品牌的Nest,預計在今年的開發者大會中發布智慧顯示器產品Nest Hub Max;據傳Nest Hub Max將配備10吋螢幕並載有立體揚聲器,雖然目前為止還未能確定Nest Hub Max會採用何種操作軟體,不過據信其所搭載了軟體版本可能與先前推出的Home Hub相去不遠,都將會相當強調Google智慧助理功能。不過由於Nest Hub Max將會搭載拍攝鏡頭,與Home Hub相比,更可實現家庭安全功能。

Google相簿功能再增
Google相簿功能幾乎可說是現代人照片管理的重要應用程式;根據往例,Google官方往往會在I/O大會過後,導入一些Google相簿的新功能,至於今年會引入哪些新功能,就要等到開發者大會開跑後才能確定了。

Stadia詳情再曝
Google先前在公佈雲遊戲服務Stadia時,並沒有太多的關鍵細節分享,而在本次的I/O大會當中,有可能會針對此項服務有更多的詳情曝光,例如雲遊戲服務的訂閱費用等。

至於在Android TV與Wear OS方面,外界皆預測,今年的Google I/O上可能不會有重大的更新,或是主題演講,對於這兩項技術有興趣的用戶,得在等到明年的I/O才可能會有新消息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