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預告「周三宣布重大事項」 寶寶皇室頭銜曝光!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美籍女星梅根馬爾克(Meghan Markle)的兒子在5月6號上午5點26分誕生,哈利王子興奮表示:「這是在我想像中最棒的經驗了!」另外他也透露在禮拜三有事情會宣佈。

▲梅根,公爵夫人,哈利王子,英國皇室。(圖/路透社)

▲哈利王子與梅根。(圖/路透社)

據《衛報》報導,哈利王子和梅根在禮拜三將接受媒體聯訪,表示大家可以見到寶寶,外界推測可能會公布寶寶名字。但他的兒子不一定能獲得王子的稱號,必須經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批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寶寶的名字其實哈利王子還尚未決定,他表示:「寶寶出生的有點晚,我們有一點時間可以想想他要叫什麼名字。」而寶寶目前暫訂的頭銜為「鄧巴登侯爵」(Earl of Dumbarton),姓氏則會是蒙巴頓-溫莎(Mountbatten -Windsor)。

▲▼哈利王子報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報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個新誕生的英國皇室寶寶是93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她97歲丈夫英國愛丁堡公爵(Duke of Edingurgh)的第8個曾孫。因為哈利王子和梅根決定不想提前知道寶寶的性別,所以在寶寶出生後,他們馬上在Instagram發文分享「是個男孩」感覺的到他們難掩興奮之情。

▲ 哈利王子在IG分享兒子誕生喜訊(圖/翻攝自哈利王子IG/@sussexroyal)

▲ 哈利王子在IG分享兒子誕生喜訊(圖/翻攝自哈利王子IG/@sussexroyal)

除了英國皇室成員們對新誕生的寶寶感到開心,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也在Twitter發文祝賀:「恭喜梅根和哈利!巴拉克(Barack)和我也替你們感到興奮,等不及想見到他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