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點一碗159元拉麵「想加麵第2次」 台大女被拒怒告店長詐欺...結果出爐

記者劉昌松、林姸君/台北報導

就讀台灣大學的一名女學生日前到學校附近用餐,點了一碗159元的唐揚炸雞拉麵,加了一次麵後還想再加第2次,不過遭到拒絕;她認為,業者沒有註明只能加麵一次,因此怒告曹姓店長詐欺。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,認為加麵屬於額外服務,因此以罪嫌不足不起訴曹男。

▲▼拉麵加麵被拒絕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大生加麵被拒絕怒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女學生於2019年3月到北市公館的日本料理店用餐,不料欲加第2次麵時,竟遭「一人限加一份」為由拒絕。女學生認為,店家公告有加麵服務,限一人食用,但又沒有註明只能加一次,所以自己應有再加麵的權利,因此店家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欺騙消費者上門。

據了解,檢警受理本案後,一度希望女學生來說明經過,釐清指控內容,但女學生都以準備期中考為由請假。檢察官認為,全案應屬民事糾紛,若如女學生提告之初所認為自身消費者權益受損,可另外尋求消保官協助。

檢方偵查終結,認為女學生消費的159元是唐揚炸雞拉麵,而加麵是額外的免費服務,消費者可以選擇要加、或不加,但不加的話店家不需要退錢,因此就算店家拒絕幫女學生第2次加麵,那也與詐欺無關,因此不起訴曹姓店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會燒死、快帶我出去...泰興書局老闆惡火中淒厲嘶喊!最後倒臥2F浴室身亡

他酒店嗨抱妹狂飲!酒駕撞斃高三獨子...爸痛哭:兒被拖了30公尺

9女19男摩鐵嘿嘿嘿!主辦人目擊女友參戰「激烈掌聲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