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台中女五權站臥軌!自強號煞不住輾斃 路線午後恢復正常

▲▼台鐵自強號五權站傳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台鐵一列自強號在五權站傳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台鐵通報,5月7日115次由基隆開往屏東的PP自強號,11點22分在五權站東正線(K195+500)撞及一跌落月台之旅客。該列車上共有旅客300人,目前以西線單線行車,上下行部分列車延遲,並已通知路警處理中。

【12:58更新】:
經路警蒐證處理後,12:50列車放行,12:58封鎖解除,路線恢復正常行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12:37更新】:
台鐵五權站死傷事故,12:07救護人員確認已死亡,目前路警處理中,旅客由後續2153次辦理現場接駁,2153次11:53進入現場,12:25接駁完畢開車,旅客至彰化站後,再換乘特開115次。據了解,該名女子非跌落月台,而是在五權站臥軌,自強號列車發現時已煞不住,該名女子當場遭輾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