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做瑜珈「毛沙包」趴肚當教練 樓上那隻被點名「幫加碼」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台南8歲的虎斑女孩「妞妞」撒嬌方式獨特,只要逮到機會就會趴人身上,這天牠看見飼主Claire在做運動,立馬跳上巴著不放,想享受「空中起飛」的感覺。站在一旁牆上的美短貓「花花」見到此景,先是四處張望地面,跳下後原本讓奴才很緊張,以為是來幫忙「增重」,幸好只是過路喵,也讓她當下鬆口氣。

▲妞妞趴在奴才肚子上。(圖/飼主Claire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妞妞在奴才肚子上當沙包。(圖/飼主Claire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妞妞是「牧貓精品寵物旅館」的店貓,這天牠看到闆娘Claire在運動,就黏在她肚子上「當沙包」,不僅不肯走,還知道要把手抓穩,才能取得平衡。樓上的美短喵花花看到奴才跟其他主子玩,一腳跳下後,竟冷眼路過兩人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Claire養了4隻貓,經營的旅館原本算是牠們的住所,最後還是決定把貓帶回家養,「以前讓他們住店裡的房間,但某次過年客人爆滿,帶回家後,反而是我自己捨不得讓牠們回去住。」4隻貓個性獨特,但基本上愛撒嬌,每每做運動主子都會來擾亂,讓她難以專心,「只要是坐著、躺著,妞妞就很會趴上來堅持不走,但是太重,撐著做幾次就受不了了XD」。

網友們看見「貓教練幫練瑜珈」的影片,紛紛留言,「很快就有腹肌了」、「標準的『重訓』」、「單腳/單腳/單腳/」也有不少網友共鳴,「以為第二隻下來是要來加碼的」、「我還以為後面那位要過來幫忙增加重量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妞妞喜歡趴在人身上。

▲妞妞臉厭世,卻喜歡趴在人身上。

▲在樓上的是14歲的美短喵「花花」。

▲在樓上的是14歲的美短喵「花花」。

▲家裡有4位主子,這隻是13歲男生「呼嚕」。

▲家裡有4位主子,這隻是13歲男生「呼嚕」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瑜珈寵物旅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