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初戀女友回家 媽媽突暗示「這女的愛玩」他不信...幾個月後崩潰了!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媽媽超神準的看人眼光,網友都驚嘆!(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,我媽竟然這樣跟我說......。」男網友近日回憶起初戀情人,那年初次帶著她回家,和媽媽巧遇簡單打了聲招呼,直到人離開後媽突然提醒,直說這女生很愛玩,最好換個女朋友為上,沒想到最後一語成讖!

男網友4日在PTT發文,想起了一段陳年往事,年輕時第一次帶著初戀女孩回家,剛好媽媽也在家,女友就簡單問了聲好,就沒有其他多餘的接觸了。晚上,他送女友回家之後,媽媽突然開口警告,表示根據她多年的經驗,「這女的很愛玩,你最好換個女朋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年紀小,不懂媽媽這番話背後藏的是什麼心思,當時正沉浸在美好的愛戀氛圍中,講這種觸霉頭的言論自然無法相信,「X......為何女人為難女人?」結果幾個月之後,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女友的備胎之一,青澀的初戀黯然收場,才又想起了母親神準的眼光,「ㄇㄉ(媽的),你們老母也會這樣ㄇ(嗎)?」

文章貼上網,多數人讚嘆薑是老的辣,「老母過來人經驗吧」、「媽媽老司機」、「這是身為女人的防衛機制,你媽在救你」、「最少你能確定你媽真的很會」、「不要不聽媽媽的話,女人對婊子的直覺很準」、「你媽媽是好媽媽」、「不是女人為難女人,是女人太懂女人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