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超神收驚!3月大鼻塞嬰「夜驚討奶10次」 燒符洗澡後…神奇事發生了

▲▼網友分享高雄收驚神奇的經歷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高雄前金區一處神壇收驚超有名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小孩夜驚一直哭,常有長輩建議去「收驚」,這聽在年輕父母耳裡看法不一。一位高雄的新手父母發文指出,3個月大的兒子最近從紐西蘭返台,因水土不服「一晚驚醒討奶10次」,直到驚人建議去收驚後,讓他們自己也著實驚呆了。

▲▼網友分享高雄收驚神奇的經歷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網友分享高雄收驚神奇的經歷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3個月大的兒子從紐西蘭回來後,因水土不服鼻塞、發燒樣樣來,晚上睡覺「每小時起床討奶喝」,看遍各大醫院都無法改善,醫師最後給了2個結論:1、台灣空氣太髒,他不能適應;2、鼻子內部組織太緊密,導致呼吸不順。醫師則說小孩一歲後會自然改善,讓父母感到相當崩潰。

不過後來一位整骨師聽到他們的狀況後,建議帶小孩去收驚,後來上網Google搜尋「高雄收驚」後就找到這位高雄最有名的收驚師父。師父聽聞後就拿了一杯米、一炷香,念咒後說,「你家兒子玩水被嚇到,裝潢太吵被嚇到,玩耍時摔倒被嚇到」當下父母只覺得「好準!」

▲▼網友分享高雄收驚神奇的經歷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這家收驚許多人也有體驗。

不過父母還是半信半疑,認為這些都是小孩的通病,師父接著又開始念咒、灑米在小孩身上,結束後給了2張符,要父母回家洗澡燒來用。

回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小孩竟然收驚完後就不鼻塞了,這也讓父母決定「晚上就燒符洗澡吧」…小孩也因此在驚後的第一晚有明顯改善,從驚醒10次變成3次,第二天晚上更是只有驚醒一次。這神奇的轉變也讓父母寫道「看來台灣事還是只能用台灣的方法來解決呀」。

▲▼網友分享高雄收驚神奇的經歷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很多網友也分享小孩收驚的經驗。

對此神奇經歷,有網友留言說「我老公超鐵齒的人,遇到小孩受驚這件事,他~真的信了」、「有時候真的不信都不行 我自己敏感體質 所以從小就有接觸這類。只有自己體驗過 才會信!」、「去過很多次,滿有效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