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 Gala/李宇春、劉雯、張藝興蹭紅毯 「偶像包袱太重」冷靜無聊

▲▼MET Gala 2019 。(圖/翻攝李宇春工作室、表姐的故事、張藝興工作室微博)

▲(左起)MET Gala在今早登場,李宇春、劉雯、張藝興的表現很冷靜。(圖/翻攝李宇春工作室、表姐的故事、張藝興工作室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外電報導

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MET Gala(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),在台灣時間5月7日早晨熱鬧登場,每年最讓人期待的Dress Code主題則是「CAMP:Notes on Fashion」(敢曝:時尚筆記),誇張、跨性別、新奇、沒有界線是這一次的主題,簡而言之就是能「玩很大」。

2019年的主題是近年來能最包羅萬象的主題,但反觀幾位受邀到場的大陸藝人,包含李宇春、張藝興、連續10年出席的超模劉雯等人,與指標性女星、此次擔任聯合主席的Lady Gaga(女神卡卡)在紅毯上演四連變脫衣秀相比,則顯得過於「冷靜」,甚至可以說是無聊。

▲▼ MET Gala 。(圖/美聯社)

▲女神卡卡先變裝成細肩帶禮服,再脫成bra與底褲推著香檳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外型中性、與GUCCI相當友好的李宇春,可以說是最大贊助商GUCCI今年邀請名單的不二人選,但當她穿著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的孔雀刺繡長裙登場,雖然整體造型古典華麗,但也可以用「好看」兩字結尾,反倒沒有過往幾次她穿著GUCCI登台演唱時的狂放風格來的吸睛。

▲▼MET Gala 2019 。(圖/翻攝李宇春工作室微博)

▲▼MET Gala 2019 。(圖/翻攝李宇春工作室微博)

▲▼MET Gala 2019 。(圖/翻攝李宇春工作室微博)

▲李宇春穿GUCCI訂製的中西合璧、紅黑刺繡禮服踏上紅毯。(圖/翻攝李宇春工作室微博)

連續10年都受邀出席的大陸超模劉雯,曾經名列MET Gala紅毯最令人難忘造型名單之上,但2019年,雖身穿THOM BROWNE的設計想切合「雌雄同體」的敢曝主題,但仍有粉絲評價「好看,但再Drama一點就好了」。

其實細看這位大陸最會穿超模的服裝,的確在服裝選擇上很認真,雌雄同體的主題顯示在設計上,格紋西外配領結的上半身,是男士正裝的標準穿搭,但下半身的流蘇、鞋裁裙襬又非常女人。只是與一大票在紅毯上盡情玩樂的巨星們對比,劉雯的冷靜派時尚美感,顯得太放不開。

▲▼MET Gala 2019 。(圖/翻攝表姐的故事微博)

▲▼MET Gala 2019 。(圖/翻攝表姐的故事微博)

▲連續10年都受邀到MET Gala的劉雯,選擇衣服仍可見用心,但包袱微重「玩不開」。(圖/翻攝表姐的故事微博)

男星代表張藝興,身為義大利精品范倫鐵諾(VALENTINO)大中華區代言人,穿著V牌在紅毯搶下一席之地,是早就可以預見的事。他穿上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量身打造的時空旅人黑西裝,搭配帆布鞋上陣,被大陸網友嗆「一點也不符合」、「簡直國恥」、「可以換雙鞋嗎」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綜觀今年大陸明星在紅毯上的表現,無聊放不開,「偶包太重」過於保守,難在一片歐美巨星中有讓人眼睛一亮的瞬間。

▲▼MET Gala 2019 。(圖/翻攝張藝興工作室微博)

▲男星在服裝的表現上,本就有難度,但張藝興還踩帆布鞋,像來蹭紅毯,網友觀感普遍不佳。(圖/翻攝張藝興工作室微博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