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秋田犬發情離家 遭女飼主木板暴打「回來幹啥」趴地哀鳴

秋田犬發情離家 遭女飼主木板暴打「回來幹啥」趴地哀鳴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▲一名女飼主被拍到虐打秋田犬的殘忍畫面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甘肅蘭州一名女飼主因為不滿所養的秋田犬「發情離家」,竟然當街使用木板暴打狗狗,打的時候嘴上還一邊罵,「你這麼不喜歡住家,你走啊,回來幹啥」。而毫無還擊能力的秋田犬只能無助被打,趴在地上哀叫,冷血畫面引來網友撻伐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4日,影片中可看到,女飼主拿著一塊長約1公尺的木板,對著趴在地上的秋田犬連打了十幾個大板,打的時候還一邊罵,「你走啊,回來幹啥」、「我喊你幾個小時、我找了你多長時間」、「你知道是我在養你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知情人士透露,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名女飼主打狗,這條秋田犬是被領養來做繁殖的,之前才生了一窩小狗,最近可能發情才會常往外跑,結果就遭到女飼主一頓無情狠打,「像我們家養狗也不會這樣打,教育狗的方式有很多種,可能就是因為她平常打狗,所以狗才不願意回來。」

關鍵字: 秋田犬離家木板女飼主甘肅蘭州虐待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