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巨大貓老闆開快餐車!雙馬尾奴才超High 網笑:果然是工讀生

可愛的老闆

可愛的老闆 @Akawano2

颱風大肆虐發佈於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若是將貓咪放大到跟人一樣的高度,應該會讓許多貓奴們為之瘋狂吧!日本推特用戶「Akawano2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位家長這天在路上看到了一輛「貓咪快餐車」,於是帶著小孩一同前往購買餐點,而且當雙馬尾女孩看到巨大的喵星人,更是開心到尖叫跳腳,模樣逗趣又可愛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臉書粉專「颱風大肆虐」5日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,「可愛的老闆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名老闆身穿三色貓布偶裝,正在準備著客人點的餐點;只見一旁身穿紅色條紋的雙馬尾妹妹在等待的過程中,目不轉睛地看著心愛的「偶像」,最後更是叫「貓咪」對著鏡頭打聲招呼,心情感覺很愉悅。

貓老闆開快餐車,馬尾奴才超High!(圖/翻攝自日本推特用戶「Akawano2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奴才看到偶像「喵星人」目不轉睛的盯著看。(圖/翻攝自日本推特用戶「Akawano2」)

貓老闆開快餐車,馬尾奴才超High!(圖/翻攝自日本推特用戶「Akawano2」)

▲雙馬尾女孩:你看一下鏡頭嘛~(圖/翻攝自日本推特用戶「Akawano2」)

這段影片分享不到三天,就有2千多個按讚數,數百名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,「抓到了吼!這次總該躲工讀生了吧!」、「感覺牠很熱」、「好像吸牠阿!」、「哈哈哈這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老闆你的食物有貓毛XDD」、「錢難賺,光用看的就熱」、「這個天氣穿布偶裝做生意...佩服阿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日本貓咪貓老闆布偶裝快餐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