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遭詐騙警進駐家中 保住120萬拍胸:「中風尪險沒錢看病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婦人日前接獲詐騙集團表示帳戶觸法遭凍結,要拿一筆錢解除凍結,婦人一聽根本詐騙老梗,馬上報警處理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派人進駐婦人家中,並且在婦人的配合之下順利逮捕嫌犯,保住婦人的120萬元救命錢

警方調查,81歲的詹姓婦人平時與中風臥病在床的85歲詹姓丈夫同居,30日上午接獲詐騙電話聲稱帳戶遭凍結,需要花錢解約。

▲▼警方進駐婦人家中監控對詐騙集團對象,成功逮捕嫌犯保住120萬元救命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進駐婦人家中監控對詐騙集團對象,成功逮捕嫌犯(右1)保住120萬元救命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警方進駐婦人家中監控對詐騙集團對象,成功逮捕嫌犯保住120萬元救命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婦人一聽根本是詐騙,隨即報案通知警方,警方派人進駐詹婦家中,並順利逮捕前來取款的21歲張姓車手,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嫌犯相當狡猾,多次要面交拿錢卻晃點未現身,故意測試是否有警方在旁,但最後仍遭警方逮捕到案。婦人向警方指出,丈夫因中風長期臥病在床,2人平時相依為命,險遭騙走的120萬是丈夫的救命錢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噁男超商廁所「通便器」藏針孔+大電池 10人如廁畫面「全都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