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 Gala/3怪男比瘋狂!變裝埃及豔后躺著出場 拎自己的頭嚇壞人

▲▼ MET Gala。(圖/美聯社)

▲比利波特變身為金光閃閃的埃及豔后,由6個猛男抬進場。(圖/AP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這種進場方式太高招,永遠會被記得!非裔同志男星比利波特(Billy Porter)參加MET Gala,變身為金光閃閃的埃及豔后,慵懶地斜倚在檯子上,由6個猛男抬進場,抵達粉紅地毯時他脫下斗篷,張開雙臂大秀一雙金色翅膀,今年最浮誇的三位男士裝扮,他拔得頭籌!

▲▼ MET Gala。(圖/美聯社)

▲比利波特脫下斗篷張開金色大翅膀。

比利波特今年在奧斯卡變以跨性別裝扮成功吸睛,當時他已一襲Christian Siriano的黑色絲絨西裝、領結搭配蓬裙成功成為媒體焦點;這回踏入時尚殿堂不能輸,穿上誇張設計出名的「變裝皇后」The Blonds為他量身打造的埃及豔后風格連身服,配上戲劇效果十足的金色大翅膀與妝容,完全擺出「誰能跟我比」的氣勢。

▲▼ MET Gala。(圖/美聯社)

▲穿GUCCI長袍的傑瑞德雷托拿著自己的複製人頭當配件登場,很詭異。

三怪男中最怪的配件,正是男星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拿的人頭了!他穿著GUCCI水晶裝飾紅色長袍沒什麼大問題,但拿著以他面容製作的人頭上場,還不時對望發笑,著實詭異,完全呼應本屆MET Gala大膽浮誇的主題,但這個概念並非最新穎,GUCCI 2018秋冬秀時,模特兒Unia Pakhomova就拎著自己的複製頭顱開場。

▲▼ MET Gala。(圖/美聯社)

▲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千萬別看萊恩墨菲這身釘滿珍珠與亮片的珊瑚裝。

熱愛斗篷設計的還包括萊恩墨菲(Ryan Murphy),他穿上Christian Siriano花兩個月打造的橘色珠飾斗篷與亮片西裝登場,服裝重達45公斤,需要5個人合力幫他穿上,不過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別盯著這套服裝看,可能讓你發毛,也有網友問「這是珊瑚概念嗎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