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元爽夾IKEA零錢包!他回家一開...秒見「驚奇隊長」嚇壞 結局笑噴飯

2019年05月7日 18:20

▲夾娃娃機店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現在到處可見夾娃娃機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玩夾娃娃機,用10元銅板夾到兩個IKEA零錢包,原本開心的他,回家後想跟老婆大人分享,沒想到莫名掉出一堆「保險套」,身旁妻子見狀立刻燃起怒火,幸好誤會一下就解開了,而裡面的內容物更讓他哭笑不得。

「夾個娃娃差點被害死!」網友在爆怨公社說道,當天他夾到兩個IKEA零錢包,想說拿回家和老婆一人一個,於是放進側背包,「本來開開心心的,正準備從包包拿出來時,怎知道裡面原來有放填充物,而且其中一包拉鍊還鬆開,掉出一堆保險套在我側背包裡。」

▲10元爽夾IKEA零錢包!他回家一開...秒見「驚奇女超人」嚇壞 結局笑噴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花10元夾到這麼多東西,也算是賺到啦XDDD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剎那間,男網友感受到面前有一股強烈熱氣,老婆彷彿成了「驚奇隊長」,正在不斷燃燒,於是機警的他馬上打開另一包,用誇張的口吻說,「啊~怎麼填充物是保險套!」

這時,原本「全身火焰的驚奇隊長」終於能理解,戰鬥力則慢慢下降,當然也不忘拿走零錢包,華麗的轉身離去。雖然危機一下就解除了,但他還是忍不住抱怨,「X的,哪個白X放很像保險套的東西當填充物?差點出人命你知不知道?」

網友們看完全都笑了,「嫂子怎麼沒有一拳揍下去」、「沒事不要亂夾,哈哈哈」、「這是濕紙巾啦哈哈哈,我之前也被騙過」、「我夾到的裡面是衛生紙」;另外,在熱心網友們的解答之下,他也拆封證實,這些「套套」其實是濕紙巾啦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原來「套套」是濕紙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10元爽夾IKEA零錢包!他回家一開...秒見「驚奇女超人」嚇壞 結局笑噴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