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前賭氣離家地址都忘了 河南男子靠「問題包裹」重逢父

▲▼郵政分揀人員正在進行郵件分揀,雙11,物流,包裹。(圖/中新社)

▲河南一名快遞人員以一個包裹助父子重逢,圖為包裹工作人員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中新社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河南男子朱予2006年與父親吵架,賭氣離家,如今思親情切,憑著記憶中的地址發了兩箱牛奶,然而父親卻早已搬家,快遞一度被當作「問題包裹」處理,所幸在快遞員反覆打聽尋找之下,終於讓這對父子重逢,老先生與兒子通完電話後,感動地當場幾乎要流下淚來。

《人民日報》微信公眾號指出,在今年3月13日,有兩箱牛奶從江西南昌發到了河南周口,快遞單上的資料只有「安裝公司家屬院」和收件人「朱建軍」,沒有具體地址和件人電話,負責配送的快遞人員花了一上午也無法把這件包裹送出去,同行的邵壯威得知後,決定下午再試試。

後來他得知,寄收件人其實是一對父子,但兩人已經失聯十幾年了,兒子朱予思親情切,希望快遞人員能幫他找到父親,邵壯威經過打聽得知,收件人朱建軍一家人已經搬到了對面的社區中,經過一番努力,終於找到了朱建軍本人,並幫他與兒子撥通了電話。

「你真的是我爸呀!」、「我能不是你爸嗎?」、「爸,對不起爸!我,哎…」、「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我知道了…我找到你了!」父子分別多年的通話,讓老先生熱淚盈眶,朱予則說,等忙完這陣子的工作,一定要回到闊別已久的家人身邊,和他們團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