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教授鼠鼠自爆下藥性侵、騙砲!對話截圖曝光 E奶嫩模爆料:至少5人受害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識型勸世YouTuber「教授鼠鼠」5日在個人頻道PO出影片,坦承自己欺騙讓知名E奶小模服下梅片藉此性侵,還開著小模的車假借合作名義與另外2名女性約砲。受害小模6日也在爆料公社、個人臉書曝光對話截圖表示,已經有5名受害者與她聯絡了,「看看稍晚會不會突破10個!」

小有名氣的YouTuber「教授鼠鼠」常在個人頻道PO出知識型影片,不但解說臉書炫富風潮背後真相,還曾揭開八大行業神秘面紗,迅速在YouTube累積10萬粉絲訂閱;但5日教授鼠鼠卻突然以「一個真摯誠懇的懺悔,我做了錯誤的事情,希望大家引以為戒」為題,揭露自己下藥性侵E奶小模、騙砲等不堪事實。

▲▼教授鼠鼠自爆「下藥性侵E奶嫩模」…交往後還外出騙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教授鼠鼠自爆「下藥性侵E奶嫩模」,他沉痛自白:「願負一切責任。」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受害E奶小模6日也在個人臉書、爆料公社發文,除了分享教授鼠鼠的道歉自白影片之外,她進一步透露目前已經有5名受害者私訊她。她表示「昨天剛PO出來(道歉文),就馬上有2個受害者出來」、「嘴上說著多愛、怕我揭發,然後開著我的車去騙炮,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渣男」、「看看稍晚會不會突破10個」

曝光的對話截圖則可以看見,有一名網友私訊開頭就直言說,「我也是受害者之一」、「何況有女朋友的人,我不可能跟這種人發生這些」,另外一個則是謊稱要幫女子拍YouTube影片,最後談好條件上床了,影片卻一直沒有拍等,還有小模與教授鼠鼠的對話等。不過由於性侵是公訴罪,儘管教授鼠鼠自己承認了,還是要等警方介入調查才能釐清事實真相。

▲▼教授鼠鼠自爆「下藥性侵E奶嫩模」…交往後還外出騙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王譯嬋)

▲▼教授鼠鼠自爆「下藥性侵E奶嫩模」…交往後還外出騙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王譯嬋)

▲受害小模在臉書曝光對話截圖,表示已經有5名受害者與她聯絡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教授鼠鼠在YouTuber個人頻道PO出影片坦承說,自己先前曾經以毒品「梅片」欺騙小模是放鬆藥物,誘使對方服下,接著就趁小模陷入昏迷狀態時與其發生性關係,導致對方心裡感到厭惡、羞憤,最後迫於無奈而嘗試與他交往,希望能減輕心中痛苦。

此外,教授鼠鼠還坦承,在與小模交往期間,他還開著小模的車,並透過自己YouTuber的身分假借合作名義,與另外2名女性約砲,甚至其中一位還是他的粉絲,「這沒有任何金錢往來,也沒有合作,純粹被我騙砲,交往期間,小模沒有花費過我任何一毛錢,我對外沒有承認自己有女友,都說是自己包養的,但她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,我們之間經濟獨立,現本人居住的房屋、車輛都屬於小模開支所有。」

他說:「有鑑於此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,並願承擔因此產生的一切經濟、法律責任,我也對社會大眾承諾,發誓不會再使用毒品、或是麻醉藥品對女生實行下藥或者是欺騙,最後交往期間如果家中有任何毒品或者是毒品以外的麻醉藥品,都是屬於我個人所有,跟小模沒有任何關係。以上對話皆為我本人意願,沒有經過任何人的強暴脅迫,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,對於以上我對我無恥的行為感到抱歉,也願意接受和負起法律責任和賠償責任,希望小模能原諒 如果再有下次本人我、教授鼠鼠願意接受任何法律制裁。」

▼受害小模曝光的私訊截圖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教授鼠鼠自爆「下藥性侵E奶嫩模」…交往後還外出騙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王譯嬋)

▲▼教授鼠鼠自爆「下藥性侵E奶嫩模」…交往後還外出騙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王譯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