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鐵交往3個月就挑婚戒! 「1張清單」認定陳佩佩:她就是那個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部落客陳佩佩在2011年因為1支邊哭邊化妝的影片爆紅,一度被暱稱為「分手妹」,但後來找到自己的幸福,跟男團「4ever」前成員拿鐵(許豪恩)結婚,如今還有了2個可愛的女兒Hello、Morning。她6日分享新的美妝教學影片,聊起當年戀愛故事,才剛交往3個月就發現拿鐵在挑婚戒,笑說「怎麼會有人行動力這麼強」!

▲陳佩佩分享跟拿鐵的戀愛故事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nstagram)

▲陳佩佩跟拿鐵結婚至今4年,有2個可愛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nstagram)

陳佩佩推出新的美妝影片,分享自己日常約會時化的妝容,為了正確回想以前怎麼化妝,還特地找出跟拿鐵交往時拍的照片,喚起許多回憶。於是,藉由這支影片,她一邊教大家怎麼化約會妝,一邊也聊起跟拿鐵相識相戀的過程,難得公開這段戀愛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佩佩分享跟拿鐵的戀愛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applearial)

▲陳佩佩分享跟拿鐵的戀愛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applearial)

▲陳佩佩公開交往時期舊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applearial)

陳佩佩透露,一開始是因為工作跟拿鐵認識,但當天並沒有留下聯繫方式,過一陣子才突然被對方加臉書好友,問了共同認識的友人,得知這個男生人還不錯,便接受交友邀請,之後又交換了其他聯絡方式。聊了一陣子,她發現拿鐵跟自己一樣是基督徒,很聊得來,言談之間也感受到這個人的貼心,便漸漸產生好感,開始覺得可以約出去試試,實際了解對方是怎麼樣的人。

跟拿鐵接觸過後,陳佩佩更加欣賞這個人,認為對方既聰明又有很多優點,卻低調不張揚。她原本打算那一年不談戀愛,但認識了拿鐵之後,還是決定交往,陷入熱戀。

▲陳佩佩分享跟拿鐵的戀愛故事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nstagram)

▲陳佩佩爆料,跟拿鐵才交往3個月,就發現對方在挑戒指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nstagram)

不過,陳佩佩當時才交往了3個月,就發現拿鐵居然在看戒指,「他就想要跟我結婚,我心想Woo!怎麼會有人行動力這麼強?就算你真的很喜歡這個人、你很想要跟他結婚,可是你怎麼會動作這麼快?」後來她才知道,拿鐵之所以這麼早認定她,是因為在高中時就列過「理想老婆特質」清單,交往之後回頭看,發現她全部都符合,「他就覺得,我就是那個人了。」

▲陳佩佩分享跟拿鐵的戀愛故事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nstagram)

▲陳佩佩跟拿鐵有著相同宗教信仰。(圖/翻攝自陳佩佩Instagram)

至於陳佩佩自己,原本其實沒有特別想結婚,後來之所以做出決定,「是因為禱告,就是在禱告裡覺得滿平安的,也有很多的sign告訴我,就是他。」她笑說真的很常被問「怎麼確定他就是妳的另外一半」,但實際上沒有一個標準答案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確定的方式,我們確定的方式就是這樣子,因為有共同的信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