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 Nova泳衣秀「下」限 時尚辣妹擔心鮑鮑包不住

▲FASHION NOVA泳裝挑秀下限,女士們怕絕處「縫」生。(圖/FASHION NOVA)

Fashion Nova泳裝秀下限,女士們怕絕處「縫」生。(圖/FASHION NOV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著名時尚品牌Fashion Nova日前發表了一款時髦的女性連身泳衣,讓該品牌的支持者感到很為難。許多 Instagram用戶認為:這款泳衣會「走光」,穿上它,你必需有很大的勇氣。

跟市場上大多數的泳衣不同,這款連身泳衣在該邊的地方,暴露得更徹底。在上半身部分,它的設計的也很大膽,讓穿上它的人很容易露出「 左半球」 或「右半球」。

儘管這件泳衣挑戰性很大,但志在「帶領時尚」的人,仍然有豁出去的勇氣穿上它。其中一位深具自信的「時尚教主」,是安妮萊斯密爾頓(Annelese Milton)。她號稱在Instagram上擁有20.2萬名粉絲。

當她穿上這件「危機四伏」、走光風險極高的泳衣PO照後,許多粉絲都為之瘋狂。那麼, 你有勇氣穿上它嗎?據了解,有超過6. 9萬人表示喜歡她PO的這張照片,在照片下留言的人也很踴躍。

大多數回應者說,安妮萊斯這樣穿很好看。 儘管如此,不少時尚愛好者仍然認為,她們駕馭不了這件泳衣。一位網友留言說:「老實說,我真的很怕鮑鮑會走光!」

▲FASHION NOVA泳裝挑秀下限,女士們怕絕處「縫」生。(圖/FASHION NOVA)

安妮萊斯密爾頓示範穿上Fashion Nova這款秀下限泳衣。(圖/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