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訂Uber Eats外送員竟是霸凌者!「拿桌椅砸我…」他苦嘆:永遠忘不了那張臉

▲▼外送員竟是曾在學生時期欺負自己的人。(左圖/Uber eats官網;右圖/CFP)

▲訂Uber Eats,外送員竟是學生時的霸凌者,他嘆:「我永遠記得,那張拿課桌椅往我身上砸的臉。」(左圖/Uber eats官網;右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小時候的痛苦經歷,即使長大了也很難忘記……」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6日上午用手機點了一份Uber eats外送,但不料外送員竟然是曾經霸凌過自己的人,他就嘆說「我永遠記得……那張拿課桌椅往我身上砸的臉。」文章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

男網友6日在爆廢公社發文說,自己今天在家裡用Uber eats叫了一份早餐,但沒想到Uber eats指定的外送員,「居然是學生時期霸凌我的人……」只是對方現在已經認不出他是誰了。原PO就嘆說:「我永遠記得,那張拿課桌椅往我身上砸的臉」、「這種經驗還是第一次」。

▲▼ 背影,沉默,孤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透露,對方已經忘記他了,但自己卻永遠記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章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:「別忘了送完餐後,可以給評價」、「所以人不要太囂張,有天真的相遇的到」、「相信我,打人的那方,絕對忘記被打的人了,因為他不在意」、「我是椅子被3樓丟下去,那個同學我永遠記得」、「只能說真諷刺」、「傷害對方忘記了,你卻永遠無法忘懷」

還有人表示:「人生處處是驚喜!滿意度直接零啊」、「霸凌別人真的沒什麼好說的,你沒有拿湯砸人是你脾氣好了」、「這時候不報復,更待何時」、「你現在過得比他好,這樣就好了」、「過去就過去吧,放寬心,世界會更好」、「雖然過去很久了,也不用報復啦,但我覺得你可以告訴對方,這傷真的很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