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有隱形牆!4星座人緣好卻「超難攻心」...你也這樣碰壁過嗎?

▲朋友,姊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有些人交談時感覺良好,卻有走不近內心的感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看起來人緣好,表面上看起來跟對方很有話題,但是私下卻令人猜不透,即使認識很久,可能也沒辦法成為知心好友。陸媒《第一星座網》分享以下4星座這種狀況最為明顯,和他們交談時感覺良好,卻有走不近內心的感覺,你也是這樣的人嗎?或是也曾有過這種感覺嗎?來看看自己的星座有沒有上榜吧!

1.雙魚座
雙魚由於想像力豐富,因此常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想像當作現實。別人隨口說的話、一個不經意的舉動,都會被他們無限放大,猜測對方是不是另有目的、心情是不是不好、自己哪些舉動惹到對方……這樣不斷的胡亂猜想,也讓自己綁手綁腳,處處提心吊膽。

2.水瓶座
水瓶重友情、人緣也好,但這不代表他跟每個朋友都交心。他們重質不重量,朋友數並不代表一切,只有深度聊過天,或是讓他們說出心底話的人,才能被水瓶圈到真正的朋友圈裡頭。雖然水瓶表面看起來跟每個人都很好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交心的也只有那麼幾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朋友,周末,喝咖啡,休閒,快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雖然水瓶表面看起來跟每個人都很好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交心的也只有那麼幾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3.金牛座
金牛溫吞、冷靜,擅長忍耐和隱藏自己,因此很難看到他們的真面目。金牛座說話很懂分寸,所以讓人感覺很難交心,好像無法達到內心最軟的那一塊,因為他們不會輕易相信人。在陌生人面前,他們不喜歡談到自己的私事,不過只要一進到他們的內心,金牛就會讓你看到最真實的一面。

4.摩羯座
摩羯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也覺得和自己獨處是件很重要的事,這也無形間讓人有不好親近的感覺。他們個性謹慎、細膩又有些多疑,因此和別人聊天時會多一分顧慮,因此和他們親近可能要花上一段時間。

關鍵字: 星座 朋友 友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