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4》7歲亮仔親筆寫詩! 最後一句網笑炸:實力坑爹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田亮6日曬出照片,7歲兒子田宸羽(小亮仔)題了一首詩《春雨》,最後一句笑炸網友。他過去2度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,先是2013年帶女兒森蝶(田雨橙)參加第一季,2016年帶兒子參加第4季,直到現在,一對兒女在網路上都擁有超高人氣。

▲▼7歲亮仔題詩,最後一句笑炸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 

▲7歲亮仔題詩,最後一句笑炸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亮仔親手題詩《春雨》,「滴答滴答下小雨啦。小樹說:『下吧,下吧,我要長大。』小蜜蜂:『下吧,下吧,我要洗澡。』小鹿說:『下吧,下吧,我要喝水。』田亮說:『下吧,下吧,我要跳水。』」老爸田亮忍不住拍照,貼文回應「哭吧,哭吧,我要活著……。」

▲▼7歲亮仔題詩,最後一句笑炸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▲亮仔題詩《春雨》,最後一句「田亮說:下吧,下吧我要跳水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7歲小孩的題詩逗笑眾人,網友形容「實力坑爹」、「是個有才的娃」、「太好玩太可愛了」、「鑑定完畢,這是親兒子」、「跳吧,跳吧,壓好水花」、「觀眾說:跳吧,跳吧,我要看著。」

▲▼網友笑亮仔「實力坑爹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▲網友笑亮仔「實力坑爹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田亮曾是勇奪2屆奧運冠軍的跳水選手,還擁有「跳水王子」的封號,後來轉戰娛樂圈成為藝人。他帶著兒子出國度假時,曾拍下把兒子往上拋入泳池,濺出大水花,同時寫下「傳承」2字,令不少粉絲興奮期待兒子繼承老爸運動神基因,小朋友的成長受到眾人高度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