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大象席地而坐》片酬拿多少? 男星曝真實數字…網哭:被圈粉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彭昱暢在綜藝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掀起高人氣,被粉絲暱稱「彭彭」。他演出電影《大象席地而坐》,2018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且該片奪得最佳劇情片大獎,影像風格震撼影壇,外傳他接拍時片酬人民幣3000元(約台幣1萬3869元),近日則在節目中公開實際數字。

▲▼彭昱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昱暢) 

▲彭昱暢憑《大象席地而坐》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昱暢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昱暢近日參加《拜託了冰箱》,和主持人何炅、王嘉爾對談,被問到傳聞以3000人民幣接演《大象席地而坐》,直說「沒錢,3000都沒有,沒有」,接著說:「當時導演他說,他說他就想讓我來,那是第一次就……被一個導演這麼重視吧。」他透露沒有片酬演出,隨後電影在金馬影展奪下觀眾票選獎,也被評審選為最佳劇情片。

▲▼外傳彭昱暢以人民幣3000元接拍《大象席地而坐》,本人親吐真實數字「沒有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吃瓜鵝)

▲外傳彭昱暢以人民幣3000元接拍《大象席地而坐》,本人親吐真實數字「沒錢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吃瓜鵝)

▲▼外傳彭昱暢以人民幣3000元接拍《大象席地而坐》,本人親吐真實數字「沒有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吃瓜鵝)

▲彭昱暢說:「第一次被導演這麼重視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吃瓜鵝)

現年25歲的彭昱暢星運越來越旺,從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的「強公公」一角打開知名度後,又演出電影《閃光少女》、《快把我哥帶走》走紅,除了《大象席地而坐》入圍金馬獎,2019年客串演出爆紅劇《都挺好》,再度受到矚目。他原本說沒想到電視劇會爆紅,但是害羞改口「其實是有的」,因為有姚晨、倪大紅等演技派演員在,「怎麼可能不火(紅)」,面對外界評價演技,嚴肅回應「觀眾會很直觀地評價我們演員,有人說你不好的時候,你就要去做好。」

▲▼彭昱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昱暢)

▲彭昱暢客串爆紅夯劇《都挺好》,人氣再度往上飆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彭昱暢)

網友看到彭昱暢演《大象席地而坐》沒片酬,「很慶幸自己看了,很勵志」、「這種人很少見了」,還有人用哭泣表情回應「被圈粉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