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回覆孟美岐留言…沒發現是假帳號! 本尊默默現身「補上2個字」網笑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時常可見一些「高仿號」,故意模仿明星、名人的ID,取一些幾可亂真的名字,雖然因為微博帳號不能重複,仔細看「高仿號」還是有細微差別,但有時候網友一眼看過去,還是很容易認錯。最近就有人模仿孟美岐的ID,還跑到Ella的微博去留言,沒想到害Ella也認錯了!

▲Ella誤把孟美岐高仿號當成本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樺ella、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)

▲Ella和孟美岐在微博的有趣互動笑翻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樺ella、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)

▲▼5日是ELLA和賴斯翔的7週年結婚紀念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嘉樺Ell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lla跟老公慶祝結婚7週年紀念日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賴解孵)

Ella在5日度過結婚7周年紀念日,開心在各個社群平台PO出照片,分享老公送的一大束鮮花,也一起吃了只屬於夫妻2人的晚餐,甜蜜放閃:「老夫老妻了,但還是要過一下。」看到她幸福的模樣,許多粉絲都熱情留言賀喜,連「孟美岐」都讚嘆「姐姐真幸福♥」。

▲Ella誤把孟美岐高仿號當成本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樺ella)

▲孟美岐高仿號留言給Ella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樺ella)

不過,仔細一看,留言給Ella的帳號是「火箭少女101-盂美岐」,而真正經過微博認證為本人、擁有紅底黃勾勾的帳號則是「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」,前者實際上是故意以假亂真的高仿號。然而,Ella第一眼也誤認是真的,還特地回覆對方「謝謝你呀」,被網友看到後意外引起熱議。

▲Ella誤把孟美岐高仿號當成本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樺ella)

▲孟美岐本人幽默模仿高仿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樺ella)

有趣的是,孟美岐本人滑到Ella的PO文,發現有人仿冒自己留言,並沒有出言斥責高仿號、也沒有提醒Ella搞錯了,只是幽默回應:「姐姐真幸福♥+1」果然Ella就立刻意會到剛才認錯人,跟著笑說:「正牌的來了!謝謝你呀。」2人以逗趣互動化解尷尬,也令粉絲爆笑大呼「孟美岐真是小機靈鬼」、「2人都太可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