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亞「從上一段分手就單身」 徵友:歡迎撥打專線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張艾亞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已有一年,她今(6日)上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透露自己在台灣工作,最高峰有一個月有40萬元收入,後來通告減少平均收入8到10萬元,目前忙著在大陸發展拍網路劇和主持綜藝節目,目前收入和在台灣時打平。

▲▼張艾亞。(圖/JET提供)

▲張艾亞近期到大陸發展。(圖/JET提供)

張艾亞希望全方位嘗試,她透露近期有發片計畫,也有2部戲在談,對於到大陸的決定,她不後悔,認為事業剛起步,一定會越來越好,「我不後悔,想讓大家看到我有更多突破和表現,不要讓大家覺得我只是傻白甜、《大學生了沒》的框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《大學生了沒》的陳艾琳(琳琳)日前公佈懷孕喜訊,張艾亞剛從大陸回來,很恭喜琳琳。而張艾亞在2年前和許孟哲分手後,至今一直單身,張艾亞說一直有在徵友,但都沒有遇到新戀情,「從上一段(許孟哲)分手就一直單身。」張艾亞透露,自己的觀察期很久,往往對方等不了太久,戀情就無疾而終,張艾亞搞笑說:「等待良緣,歡迎撥打以下專線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