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戰績好、票房唯一正成長 悍將最慘

▲總冠軍賽洲際球場中信兄弟球迷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中信兄弟主場票房持續成長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上半季打完56場,中信兄弟票房唯一正成長,場均6612人,比去年同期(4583人)成長44.3%,下滑最多則是富邦悍將,場均5146人,與去年同期(7239人)相比,跌了28.9%。

中信兄弟團隊打擊率0.261、251支安打皆排名第3,但36支全壘打是4隊最多,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,戰績18勝9敗1和、勝率0.667排名第1,最快8日率先取得20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隊戰績好、主題日行銷頗受好評,也讓球迷願意買單進場看球,兄弟目前主場觀眾平均人數6612人,比去年同期成長44.3%,今年成長幅度有望達5成。

反觀富邦悍將,今年主場平均觀眾人數5146人,比去年同期(7239人),少了逾2000人,慘跌28.9%,戰績不好是衝擊票房的主因,開季至今25場比賽,戰績11勝14敗,排名第3。領隊蔡承儒今年季前記者會曾坦言,過往能夠依靠硬體、行銷吸引球迷,但票房想要繼續成長,球隊戰績必須更好。

統一獅目前12勝1和18敗戰績墊底,本季主場平均人數僅3856人,較去年同期(4547人)下滑15.2%。Lamigo桃猿目前主場平均人數為7436人,去年同期場均7982人,小降6.84%,起伏較不大。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