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性感3連拍「放大絕」 直接拉下背心領口甜笑...深溝全露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KID和熊熊主持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在今(6日)播出的節目由張立東代班KID主持,來賓找來「暗黑界女神」三上悠亞和小A辣PK「暗黑女神考驗」。小A辣在3關遊戲中以3分獲勝,三上悠亞需要接受腳底按摩懲罰。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▲三上悠亞、KID、張立東、小A辣和熊熊一起比愛心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前往腳底按摩店時,小A辣向三上悠亞討教性感姿勢,三上悠亞現場示範3連拍,前面2個姿勢先是以可愛又性感的表情,在第3個姿勢直接放大絕,把背心的領口向下拉,露出深溝,對鏡頭甜笑,全場驚呼超嗨。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▲三上悠亞示範性感3連拍。(圖/ETtoday)

三上悠亞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理想對象條件,不喜歡有鬍子的人,「感覺對了就好,現在還沒有遇到對的人,喜歡溫柔、帥氣帶點可愛的人。」KID在按摩店現身,三上悠亞以為KID是按摩師傅,很有禮貌的跟KID說:「35號師傅麻煩了!」逗得全場大笑。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▲三上悠亞示範3連拍。(圖/ETtoday)

KID幫三上悠亞按腳,直喊幸福,「我被通知當師傅,想說為什麼要當師傅,原來很幸福,她是女神,看到她很開心。」KID說很捨不得用力按,不過因為是懲罰,KID一出手,讓三上悠亞痛到哀哀叫,直喊「立東」呼救。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▲三上悠亞示範3連拍直接拉領口。(圖/ETtoday)

KID問三上悠亞喜不喜歡雙魚座的男生,不過馬上被熊熊提醒:「她說不喜歡有鬍子的人。」不過KID看著三上悠亞問:「我單身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張立東馬上搞笑教三上悠亞講「維恩」,KID當場爆粗口,趕緊阻止隨身的翻譯:「這段不用翻譯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