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黛兒離婚後首發聲:要學會真正愛自己 坦言「生活有重大變化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英國歌壇天后愛黛兒(Adele)上月無預警宣布離婚,與商人丈夫Simon Konecki結束近8年的感情,兩人將共同撫養7歲兒子。5日過31歲生日的她,在IG寫下心得:「過去的幾年裡,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變。」也是她在爆出離婚消息後,首次對外發聲。

▲▼愛黛兒離婚後,凱文杜蘭特立刻關注她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愛黛兒與商人丈夫Simon Konecki上月宣布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網路)

愛黛兒在IG寫道:「我的天啊,31歲了!30歲的我是如此的努力,盡我最大的努力去適應一切。無論我們會在這裡停留多久,生活都是恆定且複雜的。在過去的幾年裡,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變,我也仍然在改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愛黛兒(Adele)離婚後首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愛黛兒離婚後首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)

愛黛兒也說道:「31歲將是重要的一年,我將把時間都花在我自己身上。這是十年來我第一次準備好感受周圍的世界,我要學會善待自己,我要學會慢慢放下手機,並且時常大聲笑出來,我要學會真正的愛自己,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。」

愛黛兒聲帶受損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愛黛兒預告準備復出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她也以開玩笑的方式預告:「我的下一張專輯將會是一張擊鼓低音唱片,你們也肯定會感到不爽和失望。」不過愛黛兒先前也被目擊到進入錄音室,眾人猜測她已經開始新作品的錄製。而感情方面,在離婚消息爆出的一週後,就傳出愛黛兒有了新戀情,更被爆料在紐約吻一名神似前夫的男子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