綺貞老師任Apple Music五月音樂嚮導 週週都有獨家歌單

▲▼陳綺貞擔任Apple Music五月音樂嚮導。(圖/Apple提供)

▲陳綺貞擔任Apple Music五月音樂嚮導。(圖/Apple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Apple Music將邀請陳綺貞擔任本月的音樂嚮導,連續四週、每週帶來一張獨家歌單,分別是「晚安夜」、「派對夜」、「約會夜」與「無眠夜」,在音樂中共探屬於「夜」的各種姿態。

在綺貞老師出道 20 年之際,她將獻上巡迴演唱會「漫漫長夜 Cheer 20」,專輯《沙發海》也為我們帶來久違的驚喜。

綺貞老師的專輯中,意味著「如果說白天意味著理智與秩序,那麼夜晚則是屬於情緒與自我的空間,無論是睡前時分或是熱鬧派對,抑或是蠟燭相伴的約會之夜還是輾轉難眠的凌晨三點。」透過Apple Music每晚都有陳綺貞的精選歌單,伴你度過漫漫長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