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低視角「小狗眼」吃冰棒 張立東冒汗漲紅臉:我想先坐下

2019年05月6日 18:47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KID和熊熊主持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在今(6日)播出的節目由張立東代班KID主持,來賓找來「暗黑界女神」三上悠亞和小A辣PK「暗黑女神考驗」。張立東開場就說要和熊熊組成「立熊讚」,不過看到三上悠亞登場,張立東馬上把印有「Bear Good」的帽子丟一旁,害羞得整臉漲紅,還不停冒汗。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▲三上悠亞和張立東玩遊戲。(圖/ETtoday)

當張立東正嗨時,看到小A辣一出場,張立東馬上臉色發青,小A辣笑說:「瞬間軟掉!」一行人搭乘觀光巴士欣賞台北景色,張立東拿出頭皮按摩器,要幫平時工作忙碌的三上悠亞按摩紓緩,沒想到三上悠亞被嚇得大聲尖叫,讓張立東趕緊收手。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▲張立東代班KID和熊熊搭檔主持。(圖/ETtoday)

在巴士上,三上悠亞和小A辣玩遊戲互相比拼,第一關三上悠亞和小A辣分別要原地轉3圈,再閉眼睛幫張立東穿襯衫,小A辣在第一關獲勝。在第二關最快吹掉張立東身上的便利貼的人獲勝,小A辣用力吹便利貼,張立東笑說:「感覺有大量口水在掃射我!」不過換到三上悠亞吹氣,張立東態度大轉變,從臉紅到耳根,「她好香喔,這個視角,我想先坐下。」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▲▼三上悠亞上節目玩遊戲。(圖/ETtoday)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三上悠亞展現親和力,拿衛生紙幫張立東擦汗,讓現場工作人員好羨慕。在第三關由三上悠亞和小A辣比賽吃冰棒的速度,張立東幫三上悠亞拿著冰棒,只見三上悠亞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張立東,讓張立東幸福的喊:「這是我演藝生涯的高峰嗎?」最後比賽3比0,小A辣獲勝,三上悠亞則要前往腳底按摩店接受懲罰,讓三上悠亞哀求說:「很怕痛!」

▲▼三上悠亞。(圖/ETtoday)

▲三上悠亞盯著張立東吃冰棒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