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訴「好萊塢製片」溫斯坦性侵促成#MeToo 女星2年後爆自殺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34歲美國演員帕茲德拉維爾塔(Paz de la Huerta)曾演出《心塵往事》、《留住一片情》、《窒色》、《嗑到荼靡》和《血護士3D》等電影,並以HBO《酒私風雲》、《海濱帝國》等電視劇打開知名度。她兩年前指控好萊塢製片大亨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,6日卻傳出帕茲自殺的消息。

哈維韋斯坦(Harvey Weinstein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哈維韋斯坦爆出多起性醜聞。(圖/達志影像)

根據綜合外電報導,帕茲德拉維爾塔上週日把自己反鎖在家中,企圖輕生自殺。所幸鄰居緊急發現,報案稱帕茲德拉維爾情緒不穩需要幫助。警護人員在第一時間抵達,成功阻止帕茲德拉維爾塔輕生,目前仍在醫院休養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34歲美國演員帕茲德拉維爾塔(Paz de la Huerta)控訴遭製片大亨亨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性侵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IG)

▲帕茲德拉維爾塔控訴遭製片大亨溫斯坦性侵。(圖/翻攝自IG)

帕茲德拉維爾塔兩年前指控在2010年兩度遭到亨溫斯坦性侵,他當時被爆利用權勢性騷擾多名女星之後,更為近年來對性別平權運動「#MeToo」推波助瀾了一把。溫斯坦性侵案仍審理中,但目前確知進度與帕茲皆無關,至於茲德拉維爾塔為何輕生,如今還沒有確切說法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