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4》台灣13天吸金7億「已有觀眾10刷」 票房超越《復仇者3》

2019年05月6日 18:29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在台灣不斷創造票房紀錄。截至周日,台灣上映12天累計票房高達6億9840萬台幣,超越上集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6億4116萬的總票房,預計今(6日)將超過7億台幣,成為台灣影史最快達到7億票房的電影。

 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、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海報、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首圖 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台灣上映13天突破7億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《復仇者聯盟4》在台上映打破影史超過16項紀錄,只花13天便打敗了上一集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在台票房紀錄,成為台灣史上最賣座的漫威電影。由於該片是漫威電影宇宙鋪陳10多年的故事帶來精彩絕倫且感人肺腑的結局,目前已有台灣觀眾10刷完畢,也哭了10次,足見電影的成功。

除了日本以外,《復仇者聯盟4》在全球各地都是周末票房冠軍。截至周日(5日)全球票房粗估21.88億美金(約675億台幣),超越《鐵達尼號》票房21.77億美金,成為全球影史票房第2名。該片距離全球影史票房第一的《阿凡達》(27.88億美金)只剩下約6億票房的差距。

▲▼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PO出自己與「黑豹」查德威克鮑斯曼的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片場照片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nstagram)

▲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PO出自己與「黑豹」查德威克鮑斯曼的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片場照片,他們正在討論「汎合金」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nstagram)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此外,今天(6日)也是《復仇者聯盟4》導演羅素兄弟宣布的「爆雷解禁日」,他們日前在《早安美國》節目分享解禁原因,「我們拍攝這些電影的其中一個目的,就是希望觀眾可以討論電影。」而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立刻PO出自己與「黑豹」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片場照片,以答謝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