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眼中的肥羊4 ni?太傻太天真 這4個星座女「最好騙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男生喜歡天真、單純的女生,但小心太傻太天真,「單純」變「單蠢」,成為男人眼中的肥羊,被騙了都不知道!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愛情中「最好騙」的4個星座女,快來看看你或身邊的姊妹上榜了沒!

▲星座,女生,戀愛,遮眼,秘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▲太傻太天真?小心成為男人眼中的肥羊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巨蟹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出生在夏天的巨蟹寶寶性格比較敏感,又比較自卑,但是她們都很單純善良,在她們眼裡就沒有壞人,也不會覺得有人會算計她,所以如果遇到有心機的男生,只要抓住巨蟹的弱點,就很容易拿下她們,而且巨蟹座女生一旦愛了,就會完全相信對方,如果再加上甜言蜜語,海誓山盟,就被完全拿下了。

射手座

這個星座的女生都比較喜歡玩,所以也就給了異性錯誤的信號。射手座的女生往往都比較單純沒有心機,感情上是空白,但是死腦筋喜歡追著不喜歡自己的人,如果對方欺騙她,會很好忽悠,特別容易受人迷惑,還以為遇到真愛

獅子座

平時看起來獅子座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其實她們在感情上往往才最是傻傻的,遇到心愛的男子就會放下警惕,與她們談戀愛可以像女王一樣捧著,或者在她們面前裝可憐都會很有用,而且即使她們被騙了,礙於面子也不會承認以前犯的錯,比較喜歡自己舔舐傷口,也是值得心疼的星座。

雙魚座

這個星座的女生很喜歡幻想,往往現實與想像分不清,比較容易被騙,而且她們一遇到愛情就容易昏了頭,只要給她浪漫的小情調就很容易攻陷,即使被對方欺騙,也還和另一半在自己粉紅色的愛情世界裡遊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