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Jimny越野車」台灣規格流出!SUZUKI首度在台標配自動煞停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令國內消費者期待的全新 Suzuki Jimny 確認將在 5/16 發表,同時相關配備編成也於今日在網路上開始瘋傳。根據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,全新 Jimny 將搭載主動安全科技,成為 Suzuki Taiwan (金鈴汽車) 首部擁有 AEB 的車款。

全新 Suzuki Jimny 甫 2018 年 6 月推出,並跟隨市場潮流搭載主動安全系統,其中包括了 HBA 遠光燈輔助系統、ESS 急煞警示系統、DSBS 預防碰撞系統、自動剎車輔助系統、車道偏移警示、駕駛疲勞警示等安全輔助科技均會導入。除此之外,在其他安全配備方面還包含了 6 顆氣囊、HHC 斜坡起步輔助、HDC 斜坡緩降控制系統通通都是標準配備。

在其他配備部分,全新 Suzuki Jimny 還配備了恆溫空調、定速、12V 電源插座、USB 插孔,但座椅為布椅設計,後座也提供 50/50 比例傾倒功能。動力系統上,採用 K15B 自然進氣四缸引擎,搭配 4 速自排與加力箱,最大馬力 102ps/6000rpm、最大扭力 13.3kgm/4000rpm。

訴求越野性能的中小型吉普車 Jimny 是 Suzuki 打入全球市場的作品,在各地市場都有一定的知名度,自從去年推出之後便引起國內消費者很大的關注,這次安全配備向上升級,應能滿足對現代消費者的購車偏好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