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層樓高直角俯衝而下!多倫多「潛水式」雲霄飛車開幕

▲加拿大奇幻樂園最新雲霄飛車。(圖/Canada`s Wonderland粉絲頁)

▲加拿大奇幻樂園最新雲霄飛車。(圖/Canada's Wonderland粉絲頁)

文/麗塔

如果你是尋求刺激感的旅客,那麼絕對不能夠錯過加拿大多倫多的奇幻樂園(Wonderland),這裡包含了許多驚險刺激的遊具,其中最驚人的雲霄飛車設施—世界上最高的「潛水式」雲霄飛車,帶旅客從28層樓高處,垂直降落。

▲加拿大奇幻樂園最新雲霄飛車。(圖/Canada`s Wonderland粉絲頁)

▲Yukon Striker「潛水式」的雲霄飛車最大特色是垂直降落。(圖/Canada's Wonderland粉絲頁)

根據CNN報導,這個名為Yukon Striker「潛水式」的雲霄飛車已經在四月底開幕,何謂「潛水式」?園方稱雲霄飛車有三「最」:世界最長、最快且最高。根據它的設計者,瑞士知名設計公司Bolliger & Mabillard,這個雲霄飛車最大的特色,是旅客將會從半空中「直角俯衝而下」,另外的360度軌道的設計,可能會讓旅客暈頭轉向,而這點是潛水式雲霄飛車前所未有的設計。

如果這個雲霄飛車的難度對旅客來說真的無法招架,園方表示,樂園裡面還有其他較溫和的雲霄飛車可以選擇。

關於Yukon Striker雲霄飛車的小知識:
1. 時速:130公里
2. 軌道總長:1105公尺
3. 翻轉次數:4

加拿大奇幻樂園
1 Canada's Wonderland Drive, Vaughan, ON L6A 1S6加拿大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