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涼麵界新霸主」年銷破億元!小7攜手丸亀製麵推新品全台都吃得到

▲▼7-ELEVEN攜手日本第一烏龍麵品牌「丸亀製麵」推兩款聯名料理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7-ELEVEN攜手日本第一烏龍麵品牌「丸亀製麵」推兩款聯名料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迎接夏天來臨,各大超商紛紛推出消暑新品,除了有趣的冰品外,小7也攜手日本第一大的連鎖烏龍麵店「丸亀製麵」,推出兩款聯名鮮食,分別為「丸亀胡麻嫩雞冷烏龍麵」與「丸亀照燒雞炊飯」,即日起於300多間門市搶先販售,5月20日起全台正式上市。

天氣漸熱,正式進入涼麵銷售旺季,尤其超商販售的涼麵更是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。其中,小7光是去年就賣出2100萬份涼麵,除了日式蕎麥麵、台式涼麵、三層冷麵都創下銷售佳績外,烏龍麵更被封為「涼麵界新霸主」,於去年兩個月銷售近50萬份,創下破億元業績新紀錄。

▲▼7-ELEVEN攜手日本第一烏龍麵品牌「丸亀製麵」推兩款聯名料理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小7指出,近年鮮食麵力道成長強勁,年成長率高達10%以上,是國人最愛的主食之一。其中2017年正式推出烏龍麵體新結構,成為鮮食麵類別中的「白金」生力軍。因此,看好市場潛力,今年與日本第一大的烏龍連鎖麵店合作,期望再帶動新一波話題。

丸亀製麵2013年正式來台展店,目前全台有30家店,海外共213家分店,2017年曾獲選為「日本國民2017年烏龍麵總選舉」萬人投票最喜歡的連鎖店烏龍麵。而這次專門為台灣小7開發兩款鮮食,主打在原店吃不到。丸亀胡麻嫩雞冷烏龍麵售價79元、丸亀照燒雞炊飯售價85元,各限量55萬份。

▲▼「全家」料理王冠軍作品全台開賣 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全家為打造便利商店成為食育平台,於去年率通路之先邀請高中職學生參加首屆全家料理王競賽,冠軍作品可於全台門市上架販售。歷經半年研發,全家今(6日)宣佈首屆冠軍隊伍同德家商「客家飯兜」、明道中學「豆乳米布丁」,於5/8起正式開賣。

全家表示,「客家飯兜」使用多樣在地食材及各項創意調理,售價109元,搭配義美錫蘭紅茶即享簡餐價119元,限量5萬份,售完為止。而「豆乳米布丁」售價為50元,並自5/8至5/21期間加5元可加購小杯熱美式,限量2萬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